念陪你跨年 💞💖

巫正注意避雷  第七集


巫师的弟弟(上集出现的新人物)叫箫晏吧


“看来有人需要吃点苦头了”巫师悄无声息的出现在阴冷的地下室


“哥哥来了?”


“嗯,阿正今天不乖啊?”


“!你什么时候来...”阿正还没说完的话被巫师一个吻堵在了喉咙里


“一个人享用美食可不好哦哥哥”




知道你们不爱看,掐掉!


“呼...这就晕了?这小家伙体力可真差”箫冕调侃道


“我先走了,他交给你了(一个眼神杀)”


“!!!哥哥慢走!我会好好对他的”


“最好”






下午




“呜...k,我的腰......”阿正醒了


“说脏话有惩罚的”箫冕神不知鬼不觉的出现在阿正的床头,手眼看就要碰到阿正的头


“别碰我,好恶心”阿正一看到这家伙心里泛起就一阵恶心


“噗哈哈哈,真可爱。喂喂!别这么看我”箫冕察觉出阿正的警惕


“巫师呢”阿正明白自己喜欢的是巫师,长的像他可不行


“别这么着急吗,他下个月3号回来哦。这段时间由我来照顾你”


“......你走吧,我不要你”


“你要饿死自己吗?我可舍不得,你这副身体我还没看够呢”


“你!嘶...”阿正被他这话惹的有些恼火,脸上不自觉的泛起潮红。他想要起身逃走,却被腰下的一阵酸痛劝退了


“来吧,我扶你。我不会杀你的,相信我,嗯?”


“......”




OK更新完了,晚上还会有一篇





评论(1)

热度(3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